• 男篮亚洲杯国奥大胜晋级 顾全得全队最高15分 2019-06-21
  • 广州一公司涉嫌非法倾倒污泥被生态环境部通报 2019-06-21
  • 第21届古镇灯博会3月18日中山古镇精彩开幕 2019-06-17
  • 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:眼动、手脉等创新交互方式引关注 2019-06-09
  • 回复@张胜才2:辩证法告诉你给不同能力意愿行动的人分配同样多的资源? 2019-06-08
  • 《布尔塞维克》编辑部故事 2019-06-07
  • 【图解】汶川地震10年:各地援建知多少(下) 2019-06-07
  • MINIEYE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看看成果发布会 2019-06-03
  • 否认以一个理论是原因是思想的根本抵触,抱着自己的观点不方,而使别人的说理成为强辩,看着就想笑 2019-05-31
  • 奏响新时代伟大复兴的壮丽乐章 2019-05-29
  • 对手的表扬是最好的批评 2019-05-29
  • 端午当天赣64地超35℃ 最热的地方在上栗 2019-05-28
  • 迷你书屋,让阅读无处不在 2019-05-26
  • 青岛经济学校2018年实习就业双选会供需比17 2019-05-26
  • 美媒:政策收紧,课外辅导班少了吗? 2019-05-22
  • 大埔网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手机号码登录

    搜索
    查看: 5073|回复: 22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体彩大乐透怎么看中奖: [大埔杂谈] 交警周六日都上班,百花园路口抄牌。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幸福城
    百花园路口,抄牌。

    IMG_20190316_093443.jpg (830.62 KB, 下载次数: 25)

    IMG_20190316_093443.jpg
    大埔网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0:28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    巷子要多点去抄牌才好 不知多少次被人堵车 打电话还不来的那种 真真猪狗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0:14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    手机版
    不按套路出牌!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6:2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哆啦梦 发表于 2019-3-16 15:29
    创建文明城市,压根车位不够。 建议交警大队改为停车场,安排公交接送车主往来。哈哈



    那是建设局问题,城乡规划不够科学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0:2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创收肯定要积极点的,小小县城,规划有问题,停车位太少了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7:46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    乱停乱放就乱了,堵在巷子里,万一发生火灾,消防进都就不去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5:29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    创建文明城市,压根车位不够。 建议交警大队改为停车场,安排公交接送车主往来。哈哈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3:48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觉得乱停乱放的
    就应该狠狠的处罚
    不然社会会乱了套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8:44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    清风123 发表于 2019-3-16 14:15
    要先抓没摩托车驾驶证的

    就你这样没素质的人活该被抄牌,大埔这个小县城,有多少个人是有摩托车驾驶证的,还让不让穷苦人家出行了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4:59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你不违停怕抄牌吗?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4:15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小辣椒 发表于 2019-3-16 11:56
    上午虎山路也有被抄牌的!

    要先抓没摩托车驾驶证的
    5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0:53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    _covet° 发表于 2019-3-16 10:28
    巷子要多点去抄牌才好 不知多少次被人堵车 打电话还不来的那种 真真猪狗

    最讨厌的就是打电话不来的
    6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1:20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    风里雨里大埔交警在大埔街上等你(违停的),下冰雹和下雪多照样炒违停单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1:24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    协警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1:56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上午虎山路也有被抄牌的!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6:48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    钱多了,车就多,再多车位也枉然。
    17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9:09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    路过的 发表于 2019-3-16 10:53
    最讨厌的就是打电话不来的

    √,讨厌的就是这个
    18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22:34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    想不出昵称 发表于 2019-3-16 13:48
    我觉得乱停乱放的
    就应该狠狠的处罚
    不然社会会乱了套

    明显车位不够好嘛
    19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22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抄牌等于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    20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23:19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    钱也多,分也多,不怕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帮助中心|申请删帖|黑龙江省体育彩票6 1 ( 粤ICP备12018854号-1 )

    GMT+8, 2019-6-9 07:04 , Processed in 0.038731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黑龙江省体育彩票6 1 返回列表
  • 男篮亚洲杯国奥大胜晋级 顾全得全队最高15分 2019-06-21
  • 广州一公司涉嫌非法倾倒污泥被生态环境部通报 2019-06-21
  • 第21届古镇灯博会3月18日中山古镇精彩开幕 2019-06-17
  • 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:眼动、手脉等创新交互方式引关注 2019-06-09
  • 回复@张胜才2:辩证法告诉你给不同能力意愿行动的人分配同样多的资源? 2019-06-08
  • 《布尔塞维克》编辑部故事 2019-06-07
  • 【图解】汶川地震10年:各地援建知多少(下) 2019-06-07
  • MINIEYE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看看成果发布会 2019-06-03
  • 否认以一个理论是原因是思想的根本抵触,抱着自己的观点不方,而使别人的说理成为强辩,看着就想笑 2019-05-31
  • 奏响新时代伟大复兴的壮丽乐章 2019-05-29
  • 对手的表扬是最好的批评 2019-05-29
  • 端午当天赣64地超35℃ 最热的地方在上栗 2019-05-28
  • 迷你书屋,让阅读无处不在 2019-05-26
  • 青岛经济学校2018年实习就业双选会供需比17 2019-05-26
  • 美媒:政策收紧,课外辅导班少了吗? 2019-05-22
  • 中国福彩网下载 地下六合彩特码资料 三肖中特期期准天空彩天下彩 大乐透预测精准十专家 30选5走势图 香港特码资料部 极速时时彩计划群稳赚 极速时时彩定胆技巧大全 快乐8飞盘 3d中奖诗软件 18选7最新开奖结果 体彩20选5图表 幸运农场开奖直播视频 推荐买nba篮彩的app 北京pk10买9码稳中方法